我会举办奢侈品箱包鉴定评估培训

   

11月7-8日,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邀请国内著名奢侈品箱包鉴定师方源先生在成都举办了第七期民品典当——奢侈品箱包鉴定评估培训。来自省内16家典当行的30名学员参加。培训开始前,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帅旭处长亲临现场主持了开班仪式。
    帅旭处长热情欢迎方源先生莅临四川指导典当业务,强调典当行要以依法合规经营作为持续发展的基础,要在满足小微企业、个体经营户和居民个人应急需求中开拓新领域,开展差异化经营,不断练就一支技术过硬、懂经营会管理的典当从业和经营管理队伍,不断夯实我省典当业发展基础。他预祝本期培训圆满成功。
    方源老师首先介绍了奢侈品鉴定评估的一般原理。总体上讲,各大品牌的奢侈品都有自身特点,都可以从标识印记、材质、配件配饰等方面进行鉴别。正品制作技术在发展,造假手段也日新月异,有的品牌箱包鉴定点多达二三十处,而且随出产年代不同有所差别。同时,人们鉴赏和审美情趣在变化,市场接受度也有变化,市场行情在变化,不仅需要鉴定评估人员鉴别真伪,更重要的是要确定其合理价值。

    两天时间,方源老师重点介绍了爱马仕、香奈尔、卡地亚三种奢侈品箱包、首饰的鉴定评估知识,同时针对学员提出绝当奢侈品的营销问题,老师介绍了当今二手奢侈品营销的一般方式、要点和技巧。老师讲得详细,学员听得认真,真知灼见在碰撞中升华。
    已开展民品典当业务的典当行对进一步扩大奢侈品典当业务产生了浓厚兴趣,部分尚未开展民品典当业务的典当行学员增强了信心,表示要积极寻找经营场地,努力开拓奢侈品及其他民品典当的新天地,希望得到协会和方源老师的持续指导、帮助。
    为方便大家日常继续交流学习,协会为参训学员建立了微信等即时通讯群。

 

 


返回上页
|  网站首页   |  协会概况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2014 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3015902号 (艾都科技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