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绝当品展举行专家鉴宝专场活动

    1月20日,我会主办的第四届绝当品展在第23届中国(四川)新春购物节活动主会场(成都国际会展中心6-7号馆结合部)举办专家鉴宝专场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会公众号和第23届中国(四川)新春购物节组委会、四川、成都及部分网络媒体进行了广泛报道,协会秘书处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今日上午,部分远道而来的鉴宝人为了抢占好位置,就早早地来到现场等待。
    下午2:00正,四川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阴茳浑厚洪亮的声音宣布第四届绝当品展公益鉴宝专场活动开始。他说,主办方为着广大民众“认识典当、走进典当行”的主题,借此新春购物节契机,传播典当知识,帮助大众识宝淘宝,在纷繁复杂的市场乱象中,找到真正“救急解难”的融资渠道,发现实价淘好货的新途径,是媒体和行业协会的共同心愿,也是典当企业的努力的方向。他向市民大众简要介绍了莅临现场的四位业内鉴定评估专家的资历和简况,现场座无虚席的观众已经迫不及待要找专家鉴宝和提问了。
    领到01号牌的一对老夫妻上午就从彭州过来了,还有前天(18日)到展区要求掌眼的阿坝州夫妻俩,以及一位从援助非洲归来的工程师。他们的热情和信任令鉴宝专家和现场每一位观众感动。
    为进一步烘托气氛,增进互动,在专家鉴定的间隙,主办方安排了典当知识、鉴宝要领问答和几件常见绝当品竞买,观众反响强烈,知识性、娱乐性、参与性节奏紧凑,整个活动秩序井然,感觉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对今天的活动做了现场报道。

活动全景

这对等了大半天的老夫妻

这两款包一个LV,一个戴妃,哪个真,哪个假,为什么?

市场价6000-7000元的包,4000元的表,分别被1900元和1500元被买走。

瓷器“收藏家”,对藏品品质与鉴定专家有分歧

两位老太太各自带来了的传家宝

这位大哥援非归来,酋长送给一块玛瑙原石

 


返回上页
|  网站首页   |  协会概况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2014 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3015902号 (艾都科技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