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成功举办“当真”活动

   

   12月15日,由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四川省典当行业民品鉴定中心主办,四川电视台《百姓财经》栏目协办的“当真”公益鉴宝活动在成都举行。四川电视台金牌主持人主持,四川典当行业民品鉴定中心马晏、郑涛、刘峥祺和谢娟娟四位鉴定专家现场献技,免费为公众民间宝贝掌眼,传播典当和收藏鉴赏知识。
   “当真”公益鉴宝取绝当品“来自于当、品质唯真、服务大众”之意,首次举办,大获成功。100余名各界群众参加并踊跃献宝鉴定,再识典当,大开眼界。有观众立即将手腕上的镯子或手串取下让专家鉴定,有观众为制止老父亲道听途说、胡收乱买而现场接受专家传道点睛,有观众携宝从广元远道而来请专家掌眼……气氛热烈,收获丰富,受益匪浅。
    成都地区民间藏宝丰富,喜欢玩宝的人也多,但苦于鉴定知识不足,非常需要有渠道了解和学习鉴赏知识,而省典当行业协会提供了这样一个舞台,各典当行还能将老百姓闲置的宝贝及时变现,又提供了一个便捷流通渠道,在典当行淘宝更加放心实惠,各方受益,皆大欢喜。
    成都圣鑫、简阳源兴、四川及时雨、四川鼎信、四川正鑫阳、四川民信等典当企业参加了现场展示展销,发放宣传资料数百份,现场实现销售约5万元。
    四川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有关网络媒体做了转载报道,令典当业融资、鉴宝、淘宝的现实意义广为传播。

   一、精心安排筹备


 
   1协会、电视台和专家研究活动方案↑


  二、现场解答疑惑


  
  2座无虚席,屏息以待↑
  
3主持开始  专家答问↑

三、踊跃献宝请专家掌眼


  
4专家老师,帮我看看↑
  
5这玩意,老父亲收了不少,就当装饰摆件吧↑
  
6这两件来头不小!↑
  
7喜欢就是宝↑

四、买得对、买得实惠


  
8买得对又实惠  真心好满意↑

五、各方传播、佳话流广


   
9电视播报  即时通讯回顾  反响热烈↑


返回上页
|  网站首页   |  协会概况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2014 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3015902号 (艾都科技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