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关于举办奢侈品(名表、名包)鉴定评估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

川典协〔2018〕003号

关于举办奢侈品(名表、名包)鉴定评估
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典当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典当企业民品业务的发展,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应部分会员和同行的要求,经协会秘书处研究,决定于2018年3月8日-11日举办名表、名包鉴定实务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3月8日-11日(8日-9日为集中培训,10日-11日在四川省典当行业民品鉴定中心实习)
    二、地点:待定
    三、培训内容和方式
    培训内容:钟表、包袋的材质、结构、零部件、标牌及其制作,主流品牌钟表、包袋的鉴定评估等。
    培训方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边学边练的实操训练为主。
    四、授课老师
    1.名表授课老师:李嘉杰,GAC中国宝石协会珠宝鉴定师,GIC中国地质大学宝石鉴定师,广州顺兴当行首席珠宝及钟表鉴定师,典当民品资深鉴定评估专家,从事民品典当十余年,对手表钻石黄金等高档奢侈品有着丰富的鉴定实战技巧,并对手表真伪鉴定总结出不少实用方法。
    2.名包授课老师:方源,日本独协大学经营学硕士,精通奢侈品箱包类、品牌珠宝类、高端腕表类的鉴定及评估。天津燿奢名品鉴定中心负责人、好价拍卖创始人、天津人人奢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天津耀奢寄卖有限公司董事长。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用:会员单位学员2000元/人,非会员单位学员3000元/人,理论培训和实习时间共计4天。
    培训期间协会为学员提供午餐盒饭,交通、住宿及其余用餐费用自理。培训结束,学员达到基本要求的,由协会发给培训合格证。
    六、其他
    本次培训邀请的两位老师在业内影响较大,并有丰富的资源,因此机会难得,请各典当企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因名额有限,有意参加培训的企业请务必在2月9日下午五点之前将报名表传至协会邮箱。
    联系人:王莹  马文彬   谢雅群
    电话/传真:028-86118260,86118261
    邮  箱:scddxh@126.com
    特此通知。
    附件:奢侈品(名表、名包)培训报名回执表


                                                                         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
                                                                           2018年2月1日


返回上页
|  网站首页   |  协会概况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版权隐私  | ©2014 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3015902号 (艾都科技设计制作)